leaf_修修修

叶修!!!!我爱你!!!

终回9

*周叶

*周/叶除彼此外不和其他任何原著人物有箭头,均为友情/亲情

*原著向

*部分设定和战斗场景可能会有bug

*这篇已发布过,这是重修版,已改名




职业选手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夏休期,但是大多数人都没闲着,各自忙着为自家公会抢占副本记录和猎取野图BOSS,一时间网游里热闹非凡。

毕竟职业联赛才结束一赛季,选手们不可能只顾着比赛就足够了,许多地方都需要职业选手来帮忙。

第一赛季的完美落幕,为荣耀游戏和荣耀职业联盟都带来了不少的好处,其中最直观的一点就是网游里的新人一下子增加了不少,而玩家正是一个网游最大的财富。

很快新人们就结束了新手期,各自加入了心仪的公会,各大公会借此机会都壮大了许多,尤其是嘉世。作为荣耀里第一支冠军队扶持的公会,荣耀里的新人一小半都加入了嘉王朝,嘉王朝公会一时间可称风头无两。

陶轩也扩建了俱乐部,新招了一些人,完善了一下嘉世俱乐部,特别是青训营的建立,嘉世队员们年龄都已经不小了,大多都打不了几年,如果不抓紧一点,等几年以后队员纷纷退役,单靠叶修一人怎么打职业联赛?正好现在嘉世冠军队的名声起来了,这招人的大好时机可千万不能错过。

叶修只为青训营的招新提供了一些要求,大多时候依旧专注于网游,不停地更换小号混在嘉世的各个队伍里。使用的角色一直在变化,一直没变的,只有身边那个叫一舟的神枪手。

嘉世队员们都知道了自家队长身边的这个小跟屁虫,技术不错悟性也很高,就是不怎么爱说话,说不定就是未来的一位职业大神。

叶修面对队友好奇的询问只笑笑,关于周泽楷的事情从不多说半句。

周泽楷的一舟早已加入了嘉王朝,甚至别家战队的职业选手都知道了,要找叶修不能找战斗法师,而是要看那个小神枪手跟着谁,那谁就是叶修。

这个时候的网游和以前比起来有很多不一样,其中之一就是战场上又多了些新面孔,比如蓝溪阁的大术士身边多出来的一个话唠剑客和一个温柔的小术士。

叶修也去过G市几回,知道这两个小孩是蓝雨青训营的好苗子,术士操作一般不太起眼,可脑子聪明,剑客的手速非常快,在蓝雨的全力栽培下进步的速度也快。

魏琛后继有人啊。

叶修感慨,然后一个反坦克炮就朝蓝雨一方的剑客轰了过去,惹得剑客头顶上的文字泡更多了,配合着一直不停的语音,在战场上也算一道独特的风景。

“叶修!就是你吧!换了个枪炮师你以为我就认不出来了吗!”剑客叫黄少天,还不满十六,声音嫩生生的,十足清朗的少年音,如果他的话没有那么多的话,愿意和他说话的人肯定非常多。

叶修和黄少天见过几次,相处得很不错,黄少天性格活泼,又有点自来熟,和叶修聊的居然挺投机,在BOSS战上遇见的时候都会凑在一起。

叶修和一边控制着BOSS的仇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黄少天说着话,没有发现跟在他身后的周泽楷话更少了些。

名为一舟的神枪手尽心尽力地为嘉世争夺着野图BOSS,坐在角色背后的操纵者却愈发沉默。

不是说周泽楷不想说话,而是在黄少天和叶修的谈话中,喻文州或者其他人都能微笑着说上几句,而他一句话都插不进去,几次开口都没能把话说出口。

其实他们也没有说什么特别的话题,只是在闲扯一些日常,周泽楷觉得自己也是有话说的,最后还是放弃了。

比如黄少天说G市的烧麦特别好吃,叶修去吃过一次就很喜欢吧,叶修说我们H市也有好吃的早餐,再说广式甜点再好吃,跟你黄少天在一起哪里还吃得出味道。而周泽楷原本想说S市也有很多特色美食,下次带你们去吃,结果认真想了半天,纠结好措辞之后刚刚开口,还没说一个字,话题就已经从好吃的变成第一赛季里各个战队的优劣长短了。

如此反复,周泽楷觉得非常挫败。

同时又有一点小小的不开心。

他和叶修就算不算上第一次见面,认识了也有一年了,而黄少天刚认识叶修多长时间?怎么就这么一见如故。叶修原来还时不时地和他说两句,现在都不理他了,他都没注意到自己努力插话插不进去吗?

周泽楷有点小尴尬,又有些气恼。

他没遇到过什么很难克服的困难,在荣耀上遇见叶修算一个,语言上的不擅长也算,虽然他并没有在意过自己这个弱势。

在他看来一切用实力说话就好,嘴上弱一点也无所谓。所以他从来没有在乎过长辈们说的“不会说话还是会吃亏的”“语言还是非常重要的”这之类的话,到了现在他才发现,嘴残真的是件很要命的事。

他对于抢BOSS没什么太大的兴趣,来纯粹就是因为叶修说需要他帮忙,否则他是绝对不会来凑这个热闹的。一直以来他都是跟着叶修,其他人很少和他搭话,当然,就算和他搭话他最多也就回一句“嗯”,不会再多说。

但是叶修,怎么能不管他啊?

周泽楷盯着屏幕上那个叶修使用的枪炮师角色,越看越生气。又看看那个叫夜雨声烦的蓝溪阁剑客,也是各种不顺眼。

黄少天和他,简直就是一组反义词,他不爱说话,性格内敛,黄少天则是个彻底的大话唠,和谁都能说上几句。

尽管黄少天话多会让人觉得很烦,可是如果和他这个闷葫芦比起来,肯定很多人还是会选择黄少天的吧。

叶修就曾经说过:“小周你什么都好,就是话太少,不会表达自己,总不能一直让人去猜啊?”

他也不想啊,但是天生如此,这让他有什么办法呢?

这时BOSS的血量已经快要见底,这次主要是嘉王朝和蓝溪阁的主场,虽然嘉王朝和蓝溪阁差不多时间发现的BOSS,但是最后蓝溪阁还是占了上风,现在就算嘉王朝能反抢回局面,也没什么用了。

胜败乃兵家常事,众人都早已经是习以为常,除了有些遗憾之外,倒不会有谁会有什么不愉快的情绪。

几分钟后,BOSS倒下,蓝溪阁成为了最终胜者,其他人很快散去,叶修的角色还是留在原地,跟黄少天说着过几天去G市找他们玩儿。

周泽楷想,你怎么不来找我玩儿呢?H市离S市多近啊!很快就到了,还免得你在这种大热天跑那么远。

这话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周泽楷没有跟着人群散去,而是留在叶修身后等着他,叶修却和黄少天说起了俱乐部青训营的事情,周泽楷在旁边听着,看叶修完全没有离去的意思,愈发觉得焦躁不安。

然后周泽楷就操控着一舟下了线,直接退出了荣耀。

好烦。

周泽楷一下子倒在床上。

黄少天烦,叶修更烦!一直都在说话,理都不理他,这是把他当空气吗。

周泽楷这次被忽视了个彻底,一年难得出来一次的坏脾气一下子全都被激发出来了。

叶修和他说话的时候就是教导的态度,但他和黄少天说话就随意多了,就像是平辈的朋友。

周泽楷做了个幼稚的决定,他决定不找叶修了,看看叶修会不会来找他,会不会发现他这次招呼都没打一声就下线了。

要是有的话那他就当没有这事,要是没有的话……

他把能想到的向叶修表达怒气的方式在脑字里过了个遍,最后还是郁闷的叹了口气,又烦闷地抓了抓头发。

就算他现在就去和叶修说,叶修也未必能get到他生气的点,因为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闹什么别扭,好像不仅仅是因为叶修没有理会他而已,毕竟他也没有去特地和叶修说话不是吗。

但是,看见叶修和黄少天聊的那么开心,还约了过几天叶修去G市玩,他就觉得心里好像有根刺,仿佛是叶修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但是事实上叶修只是和黄少天关系好而已。

所以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那种对于朋友的……独占欲?

周泽楷愈发觉得不明白。

叶修是在结束和黄少天的对话之后一转视角,才发觉周泽楷早走了的。

他有些诧异,周泽楷在游戏里总是跟着他,这种时候他从来没有过自己一个人先下线,通常情况下也都会等他,两个人再一起去下个副本打个竞技场什么的。

难道是因为刚才那个BOSS没抢到而是被蓝雨抢了去而感觉心情不好?不应该啊,上次和霸气雄图抢BOSS没抢到他也没什么反应啊,怎么这次就?

叶修有些不明所以,而黄少天原本正准备拉上喻文州一起去完成训练的,发现叶修一直转着视角,便随口问了一句:“你找什么呢?”

“没什么。”叶修的声音通过他的角色传了出来,和他平时的声音无甚区别,懒散随意,语气却有些疑惑。

“到底在找什么啊搞得这么神秘……算了我也懒得问,我们还有事情没做完呢。啊啊啊基础训练也真是麻烦……”

叶修见黄少天没有停的意思,连忙打断了:“你们去忙你们的吧,我这儿也有事呢。”说着,叶修操纵着角色就离开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