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_修修修

叶修!!!!我爱你!!!

终回16

*周叶

*周/叶除彼此外不和其他任何原著人物有箭头,均为友情/亲情

*原著向

*部分设定和战斗场景可能会有bug

*这篇已发布过,这是重修版,已改名






第二天,叶修把周泽楷送到了机场,才回了嘉世。

夏休期已经开始,但是叶修无处可去,其他的嘉世成员有些也是如此,因此嘉世的夏休期一直都很热闹,叶修也非常享受这份热闹。

但那都是以前了。

叶修到了宿舍就发现吴雪峰的行李已经不见了,所有吴雪峰和他一起生活过的痕迹都消失得干干净净。

其他有几个宿舍也是这样吧。

真是不习惯。

叶修叹了口气,压下心里的一点愁绪,拉开自己的抽屉准备拿根烟出来抽,却发现记忆里放着烟的抽屉里烟不见了,各种各样的糖堆满了他的抽屉。

什么都有,口香糖棒棒糖巧克力,还有小盒装的薄荷糖。

叶修先是一愣,旋即鼻头有些发酸。

他合上了抽屉,走出宿舍准备去训练室打荣耀。

一打开房门,苏沐橙正好站在他的门口,似乎是准备敲门,他这一开门,两人都是吓了一跳。

“有事?”叶修问道。

“陶轩哥找你。”苏沐橙指了指陶轩办公室的方向:“应该是说俱乐部翻修的事情,昨天你没在,当时他找你没找着。”

“行,我这就去。”叶修揉了把她的头发,抬脚准备走。

苏沐橙却不动,笑眯眯地望着他。

已经成年的女孩子已经褪去了当年怯生生地模样,变得开朗大方又漂亮温婉,新做的头发柔软地顺着娇嫩的脸颊垂下来,衬得苏沐橙愈发显得清纯善良。

叶修却一眼就看出了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的揶揄之意。

“你昨天……干什么去啦?一晚上都没回来呢。”苏沐橙凑近,笑吟吟地问。

叶修毫不隐瞒:“本来就想出去转转,后来碰见了小周,就一起去住了一晚上没回来。”

已经许久没听过这个名字的苏沐橙一愣:“周泽楷?他不是加入了轮回的训练营嘛?怎么没跟轮回的一起?”

“留在这儿找我吧。”叶修并没有把自己的猜测说给苏沐橙听,毕竟这是周泽楷自己的事情,他也无权议论:“你怎么知道他进了轮回训练营?”

“黄少天告诉我的呀。”苏沐橙说:“他在轮回训练营有个朋友,说周泽楷在训练营表现可好了。”

“是吗。”叶修想起周泽楷,不由得笑了笑。

周泽楷也许真的会给未来的荣耀带来一个很大的惊喜。

走到陶轩办公室的门口,叶修直接推门走进去了,陶轩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看着些什么,见叶修进来便收起了手中的东西,朝叶修一笑。

叶修随意地坐在了办公桌面前的软椅上,一眼就看见了墙上似乎是新挂上的一副字画。

应该是用草书写成,一看就知道是名家手笔。知识水平不怎么高的叶修认真看了好一会儿才分辨出是“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八个字。

陶轩的办公室翻修已经完成,一改过去的简陋,显得低调又大气,和这一副装裱精致的字看起来非常相配, 叶修却觉得莫名有些怪异,又说不出是哪里。

他“啧”了一声:“老陶,你什么时候喜欢上这种东西了?”

以前的陶轩可不会买字画什么,叶修还记得有一次他们看见电视上播一条新闻,说哪个大书法家的字卖出了几百万的高价,陶轩当时还说这些太不实在了,有几百万他还是先买套房子再说。

陶轩也回头看了一眼,笑着说:“偶然看见,觉得挺喜欢就买下来了呗。对了,叫你来是来说说俱乐部的事情。”

“俱乐部翻修?翻修就翻啊,暂住其他地方不就好了,这没什么好说的吧。”叶修道。

“不是这个,主要还是俱乐部下赛季的事情。”陶轩无奈地看了坐没坐相的叶修:“沐橙下赛季确定出道了吧?”

“嗯,我问过她了,她说已经决定了。”一说起这件事,叶修就正经了起来:“沐雨橙风已经初步打造完成了,她的枪炮师和我的战斗法师也可以形成不错的职业搭配,虽然说我们嘉世下赛季走了几个人,但是也不一定绝对补不上这个空缺。”

“这样啊,”陶轩放松了身子靠在椅背上,揉了揉额角,颇有些头痛道:“下赛季各个战队都有新人要出道……而且都是些很有实力的年轻人,估计到了下个赛季联盟又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这我也知道,但是选手在新赛季多少都会有些不适应,这个时间也够我们对他们有个了解了。”叶修安慰似地朝陶轩笑了笑:“上赛季王杰希不也没能抢走我们的冠军。”

“嗯……你说的也对。对了,你看看这个。”陶轩表示赞同,旋即把自己手上的文件递了过来。

“这什么?”叶修展开一看,只一眼便皱起了眉。

是一份广告合同。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衣服品牌,以年轻人的服装为主打,而现在荣耀作为年轻人群体里最受欢迎的一款网游,叶修无疑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偶像。

而对方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希望叶修作为他们的长期代言人,作为报酬,他们会给嘉世俱乐部长期赞助,也会给叶修本人不菲的代言费。

叶修翻到最后,即使是他这样不在意身外之物的人,也不免为这个数字咋舌。

他脸上一闪而逝的惊讶并未逃过陶轩的眼睛,陶轩心下一喜,却见叶修合上了合同,放了回来。

还是……不答应?

陶轩失望地看着叶修明显拒绝的神情,深深叹了口气,没有再劝说。

这次对方提出的条件和回报都很不错,本来他是觉得有很大希望的。

虽然说已经完成三连冠的嘉世现在已经有了相当雄厚的财力,但是钱嘛,谁会嫌多呢?不过叶修明显抗拒,那就算了吧,何必因为这种小事让他们之间有什么不愉快?

陶轩心里不是没有不满,只是嘉世三个奖杯还放在那里,面对叶修这最大的功臣,他也说不出什么职责的话。

代言不过是小事,打好比赛才是重中之重。

现在的陶轩,现在的叶修,谁都没有想到,曾经的这一些“小事”,会在之后的某天让他们彻底决裂。

夏休期,嘉世在两个月内完成了扩建翻修,整个俱乐部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个部门也完善了起来,尤其是技术部,陶轩花了大价钱请了好几个高端人士来参与嘉世的银武研究,网游部门也建立了起来。

叶修望着嘉世大门鲜艳的队徽,回想起它刚刚成立时的模样,竟恍如隔世。

他从刚买的烟里抽出了一根,用力地吸了一口,烟草的气息充斥整个口腔,也压下了心中那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这是嘉世翻修完成之后他第一次进入俱乐部,队员宿舍独立出来了,他这个队长更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房间比过去他们两个人一起住都要宽敞,什么都有——虽然他大半也用不上。

训练室里的电脑全部换新了,配置都是最好的。在训练室旁边的会议室变得宽敞明亮,投影仪器也用了最先进的。

管中窥豹,叶修都不用去别的地方看看,都知道现在的嘉世是个什么模样。

当初几个年轻人挂在口中几乎是不可能的梦想,而今理所当然地实现了。

真好。

叶修本来还想逛逛,但又觉得没什么意思,干脆还是打起了荣耀。

刷卡登录,荣耀的世界一如往常,他翻了翻工会频道,并没有BOSS刷新的消息,于是转身进了副本。

一趟打完,叶修正想着要不要再来一次时,QQ上有人给他发了消息,一条接一条,吵的他脑仁疼。

不用看就知道是黄少天。

叶修点开对话框。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周泽楷和他们训练营里的人闹翻了你知道吗?说是因为那几个人总排挤他,我之前都不知道他还有这个胆量。

夜雨声烦

以前他就是个闷葫芦,我还以为他会和文州一样呢。他不是最听你话了嘛?难道是你让他这么做的?要真这样那你可够狠的啊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叶修!回话!

 

……黄少天在说什么?

叶修努力把从黄少天的废话中这几行字的中心思想提取出来。

周泽楷?跟训练营里的其他人,闹翻了?

怎么就感觉搞不懂这什么意思呢?

 

一叶之秋

你说小周?他怎么就跟训练营里的人闹翻了?

夜雨声烦

我听朋友说的啊!他说周泽楷这次不知道怎么的没跟轮回大部队一起回去,自己一个人回去的,然后过了一阵子就突然跟几个人提出挑战,就是那几个一直跟他作对又看他不顺眼的人,说是在荣耀里PK,他一个跟其他几个人打擂台,谁输了谁退出轮回训练营,还找了战队的人做公证!这个全轮回都知道了吧?还有很多围观的,荣耀里世界频道都有。

一叶之秋

……你说真的?

夜雨声烦

我骗你干什么,不过我觉得这事周泽楷不算错啊,那几个人也确实过分,换我我肯定忍不了。

 

叶修没再回话,而是点进了他几乎从来不看的世界频道,飞快地浏览着消息。

"那个神枪手是轮回的?厉害啊!"

"轮回是哪家啊……作为一个被嘉世斗神圈进的新粉完全不认识诶,不过这个神枪好帅!"

"一挑多都能赢得这么漂亮!真爷们。"

"你们看清楚了那个把对手连射到死的技能吗?快得都看不清啊!"

"那些被神枪压着打的里面有一个我认识,技术特别好就是人不咋地,欺负过好多玩家。"

"神枪手为民除害啊hhhhh。"

"支持他!"

叶修翻了翻,又进了荣耀论坛。

那一场战斗有人录了视频放在了论坛里面。

因为是一对多,所以几人并没有在竞技场里对决,而是在野图上开始了战斗。

不过说是"战斗",也是够抬举被挑战的几人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