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_修修修

叶修!!!!我爱你!!!

终回17

*周叶

*周/叶除彼此外不和其他任何原著人物有箭头,均为友情/亲情

*原著向

*部分设定和战斗场景可能会有bug



一个夏天很快过去,第四赛季开始了。

观众们很快就发现了各大战队的变化。

喻文州,黄少天,楚云秀,张新杰,肖时钦,苏沐橙,田森……这些实力强劲天赋不俗的新人刚一出道就吸引了许多目光,荣耀发展也终于进入了黄金时代。

这是值得被纪念的一年,经过三年的联赛,荣耀职业联盟终于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一个个出色新人如雨后春笋,正是他们,让职业联盟出现了新的局面。

在嘉世霸图这些强队增补了优秀新人而不断进行战术变更时,也有着战队面对联盟的新格局焦头烂额。

“这是本赛季战队排名和战队选手。”

轮回俱乐部的高层坐在会议桌上,看着投影仪上一排排的名字,相对无言。

二十支战队,轮回排名第十五。

全明星选手,轮回更是一个都没有。

坐于首位的轮回老板叹了口气,揉了揉额角。

建立一个耗资巨大的俱乐部,他当然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可是这个赛季,联盟人才倍出,他们轮回呢?这个赛季就只有一个刚出道的方明华实力不错,但也比不过和他同期同为牧师的张新杰。

选手实力强大才是一个俱乐部最大的依仗,没有选手,什么都是空谈。

“各位有没有什么想法?都说一说。”他看向其他人,声音疲惫地道。

“要不我们……从其他战队挖人?”轮回经理斟酌了一下,道。

“不合适。”财务部门主管摇了摇头:“买一个全明星选手价格太高,也要付出高酬劳去养,我们目前没有这个财力,就算有,一个选手也没法带起一个战队……除非我们能挖来叶秋,或者王杰希这种实力又强战术水平也高的,否则没什么意义。”

明眼人都知道,这办不到。

“但可以在我们的青训营找。”青训营的负责人敲了敲桌子,突然说。

“你是说周泽楷?”轮回老板一愣,很快反应过来,他也知道这个前一阵在俱乐部搞出大动静的少年,那样的人,很难让人注意不到。

“嗯。”负责人点头,看得出来对周泽楷评价非常高。

“但是他没法和我们现有阵容融合起来。”张益玮出声打断了老板的思考:“按我们现有职业,插不进另一个神枪手。”

轮回老板对这部分知道的当然没有职业选手多,但他也知道现在的轮回不适合加入一个远程,也只得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

……不过,有没有另外的方法呢。

他思考着。

 

周泽楷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关掉电脑准备去食堂。

一路上遇见的许多青训营学生都笑着和他打招呼,有的甚至忽略了他的冷淡还过来搭两句话,即使只得了他不咸不淡的几个字也毫不生气,还是殷切地朝他笑。

训练营少了许多熟面孔,几个实力不错却喜欢扎堆排斥周泽楷的少年,从那日挑战失败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轮回训练营。

到现在,周泽楷才算切实体会到什么叫做胜者为王。

在之前,他可没有这样的待遇。

吃饭的时候周泽楷拿出了手机刷了刷微博,一眼就看见了首页的热门话题文章。

 

#嘉世美女选手苏沐橙,疑为叶秋大神正牌女友?!#

第四赛季开赛已经有一阵子了,积分榜上也分出了上下,嘉世仍然稳占第一,看来副队吴雪峰的退役,其他战队的优秀新人,这都没能抵挡住嘉世的脚步啊。不知道这和嘉世新出道的选手苏沐橙有没有关系呢~

据几位粉丝整理,叶秋大神和苏沐橙场上互动就有很多,两人配合得也相当默契,联盟里暂时还没有出现能和他们一较高下的组合吧?【gif动图】【视频截取】【截图】

还有,在场下,也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比如苏沐橙在比赛后的采访,被问到有没有害怕紧张时,就很大方地回答因为叶秋一直都在,所以即使紧张,也并不害怕。【gif动图】

这是不是因为叶秋大神带来的安全感?

甚至之前也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叶秋和苏沐橙早就认识。

种种迹象表明,叶秋和苏沐橙之间,绝对有事!

 

周泽楷拧起了眉。

电竞圈不比娱乐圈,没有那么多绯闻可以让观众挖掘,但是一旦有这个机会,观众们对于这些大都非常愿意关注。更何况还是荣耀第一大神和嘉世新女神的八卦,热度更是不断上涨。不断有粉丝在话题下面评论,荣耀论坛上的相关帖子也层出不穷。各人意见不一,但大部分粉丝都支持这一对,甚至还打出了“叶橙”的CP话题。

苏沐橙他当然认识,却并不熟悉,只知道这个女孩子是叶修非常重视的人,叶修提起“沐橙”时那种柔软又亲昵的语气,让他心里阵阵发酸。

他曾看过他们站在一起的模样,女孩子挽着叶修的手臂,叶修揉着女孩的长发,无比温馨动人,说是情侣没有人会怀疑,媒体传出这样的消息也实属正常。

而目前,嘉世方面也没有人出来澄清。

这才是最让他不安的。

他知道自己对这个话题反感的原因是什么,他知道自己对叶秋……不,叶修怀有并不普通的情感。

他仰望着“叶秋大神”的光辉,但认识更多的却是“叶修”本身。

他喜欢叶修,他想和叶修在一起。

周泽楷并不怀疑这一点,他从未将自己对叶修的其他感情错解成喜欢。

对并没有什么恋爱经历的周泽楷来说,印象里有关于“爱情”的,只有当初上学时身边十几岁并不成熟的同学们分分合合的恋爱,红着脸的女孩偷偷给他的粉红色情书,以及曾经的朋友暗恋对方却迟迟说不出口的难言煎熬。

这些和他不一样。 

他不想做斗神光辉下的万千凡人之一,他想站在与他同样的高度,对他说一句我喜欢你。

他这样渴望着,并相信这终将成为现实。

手机震动了一下,周泽楷回过神,眼里闪过一抹惊喜,连忙打开QQ,点开那个“特别关注”。

一叶之秋

小周在不?

一舟

一叶之秋

回得真快……我整理了一下你上回PK的问题,看看?

 

接着一个文件被发送了过来。

自周泽楷对训练营里总针对他的几人提出挑战以来,总有许多人问他为什么,有的说你何必因为一点小摩擦弄得这么不愉快,有的在背后说他是不是就是想找个机会炫耀一下自己的实力,也有的人惊讶于平日沉默的他也能够这样“高调”一把。

他们不停猜测他这么做的缘由,讨论他的举动是否存有恶意,周泽楷本就不善言辞,面对这些简直莫名其妙的议论也是完全不知应当作何反应。

他是想过解释的,但是后来他发现这些人似乎并不在意事情的真相如何,便也不想再去寻求理解了。

很多人在面对一件并不了解的时候,总喜欢加上各种各样的脑补想象,并且认为这就是事实。

他非常厌烦这样的举动。

而叶修没有。

叶修没有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做",也没有和别人一样说"你是不是因为下赛季就成年了可以出道了所以抓着机会在俱乐部面前露脸",叶修和往常一样,分析他的作战视频,用这样的方式来帮助他变得更强,就算现在周泽楷已经不可能成为嘉世战队的一员,就算周泽楷的强大带不给叶修任何助力。

叶修只是纯粹地希望他变得更好,仅此而已。

周泽楷觉得心里涌上一阵说不出的感觉,脑子里都快被叶修占满。

这样的叶修,实在太过难得。

我喜欢他,这是多么理所应当的事情。

 

一年很快就结束了,职业选手迎来了冬休期之前的全明星,主办地是微草战队,首都B市。

叶秋毫无疑问地入选,自从联盟开始了全明星活动,叶秋次次入选,次次第一。只可惜叶秋从来都没露过面,就算是这种所有参加选手都要站上舞台的情况下也一样。

轮回没有全明星选手,但全队仍然会在当天前往 B市。

周泽楷坐在飞机上,把手里的书合上,靠在位置上闭目小憩。

他的位置靠外,往里的位置上,一个年轻的男人坐在那里,似乎是在拿什么东西。

周泽楷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见他挺拔的背影和一点侧脸。

这时男人拿出了一本书,正过了身子靠在位置上准备阅读。

而周泽楷在看到他面容的一瞬间就瞪大了眼睛。

"叶……修?"周泽楷不由自主喊出声,幸亏及时反应过来,压低了声音没有惊扰到别人。

他怎么会在这里?

嘉世战队从H市坐飞机直达B市,叶修不会在众人面前露面,但是活动还是要参加的,也会跟着战队成员一同前去,没理由也不可能绕道来一趟S市。

男人听见了他的声音,疑惑地回过了头,目光在周泽楷身上扫过,疑惑渐渐变成了了然:"你认识我哥哥?"

男人单看面容和叶修一般无二,但是穿着打扮比叶修讲究许多,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穿着一件呢子大衣,手里拿着一本经济学方面的书。

周泽楷确认了,这并不是叶修。

他认识的叶修,可不会在自己的外貌打扮上费这般心思。

"哥哥?"周泽楷问道。

男人点头表示肯定,又朝他友好地笑了笑:"你好,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我叫叶秋。"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