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_修修修

叶修!!!!我爱你!!!

叶修!二十岁生日快乐。

人生中第一次做的蛋糕给你啦(づ ̄3 ̄)づ虽然丑但是你不会嫌弃的对不对!

希望你天天开心,没有任何伤心的事情,万事顺遂,心想事成。

小队长,虽然我们都知道你未来会经历许多,但是我们也知道你不会惧怕这些困难,你一定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到达荣耀的顶峰。

你是我追逐的目标,也是我渴望成为的样子。

感谢你让我成长了许多,及至我足够优秀的一天,我会骄傲地告诉所有人因为我的偶像是你,我才会成为更加出色的我自己。

叶修,十年荣耀,与你同辉。

                                    
    ————你另一个世界的小粉丝之一

评论(3)

热度(19)